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际华三五O三服装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际华三五O三服装有限公司(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03工厂),是专业从事军需服装、职业装、休闲装和大檐帽等各式服装、帽子研发和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,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。公司是新式保安制服研发和标准制定公司历史辉煌悠久。自1940年建厂起,一直为军队提供服装生产,参加过我军不同历史时期的历次军服换装生产,包括1955年第一次军衔服生产和1984年建国35周年天安门广场阅兵仪式的军服生产,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思想,一丝不苟地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服务形成了完整规范的生产、技术、质量优势,在军队多次服装改革和援外任务中,以产品质量过硬、供应保障及时,多次受到总后勤部机关的表彰嘉奖,先后有40多个产品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和军优、部优产品质量奖,被授予江苏省国防科技工业“质量管理奖”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技术实力雄厚。现有员工1500名,具备中、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技术与管理人员40余人,所有缝纫生产员工均经过专业技术培训,熟练程度较高,三分之二以上的员工操作技能达到中级工以上水平。能够从事各种面料的军服、工作服、职业服,包括西服、大衣、衬衫、夹克衫、防寒服和各式帽子的设计、制作。凭借军工优势,公司从20世纪80年代起,即为全国税务、物价、保安、交通稽查、土地监察、环境监察、卫生监督、烟草专卖等行业提供制式服装生产服务。已通过了1S09001:2000和国家军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环保管理体系认证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。199年获得了国家外经贸部批准须发的进出口企业资格证。

二、南京际华三五O三服装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际华三五O三服装有限公司科协,非独立建制,成立于2002年4月,共换届3次,最近一次换届于2010年6月,拥有科技人员54人,科协主席徐建农,科协秘书长余国强,副秘书长吴慧铮。科协成立以来,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》,开展“讲、比”、学术交流及员工培训等工作,促进了公司及科协工作的协调发展。

联系方式